Caring for You

关怀学生

城大致力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支援,包括辅导服务、保健、财政资助以至奖学金。

Counselling

辅导服务

无论你面对的问题是关于大学生活适应,学习困难,情绪,心理健康或人际关系,我们的辅导员都会在你需要时聆听,提供意见及协助。

Mentoring

关怀社区群组

透过学生彼此关怀,从而建立互助社交网络,关爱校园,对城大学生身心发展尤其重要。

Students with Special Education Needs

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

每个人都是与别不同的。城大尊重每位学生的独特性,致力提供合适的学习环境,让所有学生包括有特殊学习需要的学生在学术及个人成长得以发展,成就丰盛的校园生活。为了确保每位学生皆有同等的学术与非学术的发展机会,各行政及学术部门在课堂安排,校园活动及校园设施使用上紧密合作,致力建构无障碍校园。

Safety

安全

城大非常重视人身财物的安全和保安。我们的保安队伍联同本地的执法人员,每天24小时持续保持警戒,确保教职员,学生及访客的安全。

Financial Assistance

财政资助

城大得到善长,私人机构,专业团体及学术部门慷慨捐助,得以设立多个财政资助计划,为面对财政困难而又未能靠政府资助及/或贷款完全解决的本地全日制学生提供协助。

Scholarships

奖学金

为嘉许学生在学术及非学术的成就,城大提供由个人,私人机构,专业团体及学术部门捐助的多个奖学金及奖项,提供由港币5000元至港币100000元不等的奖励。

Back to top